没动力。

【一上一】小段子合集

原本是发在微博上的,受小方的催促,重写的那个长篇可能会拖很久,所以就把这些段子修改下放过来补偿下?

更新:长篇不写了

括号里是心里对白。

1 七彩琉璃翼

上条:一方啊,我听说你的翅膀有白色和黑色,会变色的翅膀啊,好厉害!

一方:诶?!才不会变色哦?……只是当时的心境不同,所以影响了颜色……吧?

上条:诶……不太懂。

一方:嗯,可能处于喜悦的心境就会显示成黄色红色之类明亮的颜色吧……悲伤的心境则相反……?(我在说什么鬼……)

上条:一方一方你开个彩色的翅膀给我看吧?七!彩!琉!璃!翼!肯定很帅气!

一方:哈?(吃药!)

【梗来自一上吧群】


2

LO:晚安,御坂御坂揉着眼睛很困的对一方通行说道。

一方:困了就少废话快点睡。

LO:这个时候要回答晚安,御坂御坂提醒道。

一方:快点睡!

LO:呜……不说的话御坂御坂会睡不着的,御坂御坂眼带泪花的看着一方通行。

一方:晚…安。

LO:晚安!晚安分开来其实是我爱你爱你哟!御坂御坂带着笑容满意的睡下。

【一分钟后】

哔、哔,上条当麻的手机震动了。

上条:嗯?真稀奇啊,居然是来自一方的短信?唔,“晚安。”?既然如此就回复下吧,晚、安。

【一方通行在一片漆黑的房间里盯着手机】

一方:…………笨蛋,晚安。(唔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下三滥给我回短信了!!!居然还给我道了晚安!!!!!我才没有很开心呢!!)

翌日。一方通行顶着熊猫眼走出房间。

黄泉川:他怎么了?

LO:一方昨天好像没睡,御坂御坂偷偷的向大人打小报告。

黄泉川:……你做了什么吗?

LO:把晚安的意思告诉他了,御坂御坂有点得意的回答道。

黄泉川:……


3

上条:一方通行不是你的真名吧?

一方:啊嗯。

上条:能告诉我真名吗?

一方:……[小声]

上条:你说什么?

一方:[脸红]我、我说忘记了!

上条:啊,对不起。

一方:为什么要道歉啊。

上条:这样的话就不好取昵称了。

一方:诶?!(昵昵昵称?!就像情侣那样?!…混蛋为什么我这么高兴) 

上条:如果叫(日语的)一方通行【念法是“一波茨扣”】的话,不太好听呢。那就取英文的昵称好了,全名是アクセラレータ(accelerator)的话……昵称嗯……叫アク(aku)好了!

一方:*邪恶…吗。

【*aku在日语有邪恶的意思。】

上条:唉?啊!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

一方:没事,反正我是恶人。

上条:呜…真的对不起…我再想一个。那把一方通行化成日语名字的读法吧!一方(ヒトカタ/hitokata) 通行(ミチユキ/michiyuki),那就叫michiyuki吧?

一方:

上条:怎么样?好听吗?还是说不喜欢?

一方:没…一般。(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第一次有人给我取昵称!michiyuki好好听,当麻你真是天才,以后都这样叫我吧!)

上条转过头偷笑。


4

二月十四日。

上条:唔,好冷。

一方:去我家…喝、喝些热巧克力吧?

上条:可是……

一方:都冻的发抖了,不快点找个温暖的地方你想冻死啊?!

上条:…去便利店也是可以的嘛[挠头]

一方:少罗嗦![拉着上条]

片刻后。

上条:这就是你家吗?果然是有钱人…

一方:你说什么?[递热巧克力]

上条:啊,谢谢。[喝] 呜…好喝…上条先生感觉今天好幸福。

一方:(唔噢噢噢噢难道是因为跟我一起过情人节吗而且还答应来我家了噢噢噢噢这回告白会成功的吧?!呐?!)

一方面无表情的坐到沙发上。

上条:话说今天真是热闹啊…街上都成双成对的。

一方:诶?!

上条:怎么了?

一方:今天…(这个笨蛋!!难道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上条:啊,想起来了…是情人节呢,一方肯定拿到很多巧克力吧。为什么女生都喜欢你那种的脸,明明我更帅气!…但是今年还是一个巧克力都没有[丧气] 

一方:没有。

上条:诶怎么可能?!

一方:管你信不信。……你不是拿到巧克力了吗。[扭头]

上条:哪里……?

一方:baka



然后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感觉OOC的可以……简直不能看|д・)

请以包容的心情来品尝这几个段子……【噎着了别怪我|д・)

 
评论(5)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